莺画

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同你放肆最后一次”


红酒杯,落地窗,阴雨天


女人解下束缚微卷长发的发带,细嫩脚踝被丝绸睡裙半掩似映


床上 墨绿色西装散乱着


隔间 吹风机轰隆作响


“等着我呢?” 

“刚才怎么不理我,那高跟鞋把我脚都磨红了”


“我看看” 湿漉漉的人一缩,轻轻巧巧躲开了

“回去吧,继续你的幸福美满,别陪我演了”

“别说这个,先涂药” 

“你比我大几岁啊,还要管着我了?”


“宁静!” 跪坐的人有些没耐心,“你明知道我的心”

“我不知道,”

“我看不清你,那英”


“你说你嘴笨,我知道的,但只要你说,我都会信的”

“所以那英,你到底烦不烦我?”


二人皆卸去浓妆,显得有些疲惫

那英摇头,欠身给了她一个悠长的拥抱

那英身上很香,宁静不合时宜地贪恋


“不烦”

“我信,你看,你说 我都信”


宁静伏在她膝上,眯起好看的眼睛

那英轻声哼着歌儿 手在人背上打转


“我只是你的营销CP,对不” 宁静开口,随着她口型张合,那英感觉膝盖痒痒的

“我不喜欢这个,你知道的”

“那你证明给我!” 她一个翻身儿 正躺着 忽闪忽闪地盯着呆楞的人,“姐姐,你不会拒绝我的”


“艹,小妖精”


———


午夜,宁静披着宽大的墨绿色西装外套,站在镜子前,打量那人制造的痕迹


那英把玩着凌乱的半套睡衣,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下去


“那英儿,快乐么”

“妹妹好不好?”

“姐姐以后也多来找妹妹玩儿哦”


———


第二天,宁静大摇大摆地披着外套 跟那英下楼吃早餐

那英看着她跟宣示主权的猫咪似的 朝人端着肩膀 把装饰的链条甩得叮当响


“哟,那姐跟静姐这是和好了?”

“那能不好么,静姐外套都糊上了 还是那姐的外套”

——一众姐姐捏着吐司 笑得猖狂


宁那复婚 指日可待


【碎碎念】

这篇是7月底开的来着

没错,就是因为五公!

结果拖到了后面成团夜 越发懒得写了

浅浅补一波 离婚现场背后的故事🤫

评论

热度(24)